< 返回首页
声网携手荔枝FM打造语音直播,支持万人同时连麦

语音直播时代来袭!荔枝FM语音直播上线8个月成绩喜人

RTC2017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第二批讲师公布

9月21-22日,由全球实时云服务商声网Agora.io主办,CSDN和AllThings RTC协办的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将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,这是亚洲唯一实时通信行业和技术大会,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、技术行业大咖最集中、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次实时通信行业盛会。

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9月在京盛大开幕 第一批明星讲师公布

9月21-22日,由全球实时云服务商声网Agora.io主办,CSDN和AllThings RTC协办的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将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,这是亚洲唯一实时通信行业和技术大会,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、技术行业大咖最集中、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次实时通信行业盛会。

实时互联网大会深度解读:当实时通信遇上互联网 实时互联网正在“野蛮生长”

2016年10月28日,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,由声网Agora.io和美国最权威的IT行业组织TMC联合主办的第2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盛大开幕。

2016实时互联网大会:深度解析WebRTC通话质量最大挑战

2016年10月29日,RTC 2016实时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,在第二天的会议中,诸多业界大咖悉数到场,给与会的数百名观众带来了一场WebRTC和实时通信RTC的技术盛宴。

专访声网Agora.io创始人赵斌:实时通信的互联网应用规模化

在大会召开前夕,前YY(欢聚时代)CTO,现声网Agora.io创始人赵斌接受CSDN记者专访,就实时互联网行业发展、声网近一年的商业运营情况、实时互联网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讨论。

2016实时互联网大会深度解析三:实时全互动直播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

2016年10月28日,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,由声网Agora.io和美国最权威的IT行业组织TMC联合主办的第2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盛大开幕。RTC 2016实时互联网大会以“Enable Realtime Communications” 为主题,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实时领域的技术和行业超级大咖,以及Google、阿里、百度、小米、沪江、陌陌、Intel、Meetme等众多演讲嘉宾济济一堂,讨论在教育、医疗、社交、企业协作、游戏、直播、IoT、VR等多个互联网行业的应用,以此洞悉未来互联网新趋势和商业的新机会。

实时互联网是下一个千亿级市场:实时通信+互联网

实时互联网,实时通信技术在互联网行业中的大规模应用,这将是一个千亿级规模的市场。 数据显示,实时通信市场本身已经呈规模化增长。中国移动根据Analysys易观产业数据库最新发布的《中国移动OTT实时通讯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6年第2季度》数据显示,2016年第2季度,中国移动OTT实时通讯市场季度活跃...

实时通信行业国际会议第二届实时互联网大会10月在京开幕

10月28-29日,由全球实时云服务商声网Agora.io和美国最大的实时通信行业大会的主办方TMC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实时互联网大会(亚洲站)将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,这是亚洲唯一实时通信行业和技术大会,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、技术行业大咖最集中、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次实时通信行业盛会。 实时沟通是人类最...

声网将出版首本中文《WebRTC权威指南》 标准编辑者亲著

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,在国内首届WebRTC大会上,实时通信云领导者声网Agora与《WebRTC: APIs and RTCWEB Protocols of the HTML5 Real-Time Web》的作者Daniel Burnett和Alan Johnston共同宣布,将在国内出版中文版《WebRTC权威指南》,目前该书的译制工作已经完成。

专访WebRTC标准之父Daniel C. Burnett

2010年5月,Google 以6,820万美元收购 VoIP 软件开发商 Global IP Solutions 的 GIPS 引擎,将其开源并改为名为“WebRTC”。随即 WebRTC 被纳入万维网联盟的 W3C 推荐标准。2014年7月1日,WebRTC 浏览器 API 标准的1.0版由 W3C 发布。 WebRTC 是一个由 Google、Mozilla和 Opera 主导的 开源项目 ,通过在浏览器中调用简单的 JavaScript API 和标准的 HTML5 标签,浏览器、手机平台还有其他设备可通过一个通用的协议进行实时通信。